小飞渔

一只雪糕头小羊(。ò ∀ ó。)

急!在大战的时候被对面空投到十五年后应该怎么办(一)

  最近在回顾喜灰的决战次时代,没事写写,有一段时间没看梦召了可能会有些bug,里面关于职业方面的设定都是我胡扯的。设定逍遥在最后和时光魔术师的大战中被空投到15年后

  

    准备好被我创飞的话let’s  go!

  

  

  

  

  一睁眼就来到了一个陌生世界的感觉谁懂?

  逍遥不想懂。眼前是清一色的高楼大厦,汽车疾驰而过的声音,路人行色匆匆的脚步声,以及因来到陌生世界而更加清晰的心脏加速跳动的声音冲击着他的耳膜。

  

  我这是,来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

  

  短暂的疑惑很快被冷静覆盖,逍遥找了个阴凉处展开推理:梦想世界与现实世界本是平行世界,但因为能量场的不稳定有了交叉点,所以作为现实世界存在的人类--五魂斗士 可以进入梦想世界,而他前一秒还在和时光魔术师的大战现场,所以--

  一定是因为大战时产生的巨大能量波动,他才会来到这里,一个不同于梦想世界和现实世界的第三世界。

  

  想毕,逍遥熟练地摸向口袋,却发现本应该在里面好好躺着的王座消失不见了。

  冷静,冷静,没有召唤王座我也能找到办法联系上思瑞他们。

  于是他踏出了第一步。

  

  “你好,请问你见过四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孩吗?”

  没有通讯工具,他当然只能一个个地问。在问了一圈成功绕回原地之后,他一抬头,看见正前方的大楼正在即时播报新闻。

  

  “我市著名运动员思瑞在与其他优秀运动员的全国赛比拼中,获得了代表我国出征奥运短跑项目的名额,近日他将在我市体育馆参与集训,期待他在正式大赛中的精彩表现!”

  

  屏幕上是思瑞跨过终点线的照片。照片上的思瑞很明显不是少年身形,劲瘦有力,活脱脱一个正在上升期的青年运动员的形象。播报员仍然口条清晰地接着念稿,说的不过就是彩虹市体育资源丰富,出了这么一个优秀运动员云云。

  

  说好的第三世界呢?!

  

  逍遥的思维脉络此刻正式乱作一团。

评论(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